< 返回

「『诚』建商约章」启动礼

廉政专员白韫六于2021年9月24日主持「『诚』建商约章」启动礼,唿吁建造业界积极参与约章,落实执行「诚信管理制度」,以助公司加强诚信管治、提升防贪能力及员工防贪意识,巩固建造业诚信文化及促进建造业长远发展。

白韫六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完善的『诚信管理制度』,就如一间建筑公司的『地基』,让公司可持续稳固地发展,并能够建出世界级的万丈高楼。」

「『诚』建商约章」启动礼由廉政公署、发展局及建造业议会携手举办。约章旨在鼓励建造业界透过实施「诚信管理制度」,提升建造业界的专业操守及诚信,当中涵盖诚信政策、诚信培训及诚信风险管理三个范畴。

白韫六说:「『诚信管理制度』帮助公司制订诚信政策,透过持续培训加强员工防贪意识,以及于业务流程中採取诚信风险管理措施。」

白韫六表示,在发展局的认同和配合下,已于今年初率先将「诚信管理制度」中的诚信政策和诚信培训纳入为认可公共工程承建商、物料供应商及专门承造商註册要求之一。他期望,透过约章可以进一步推动业界落实及执行有关制度。

今日主持启动仪式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及其执行总监郑定寕。

其他出席嘉宾包括来自各政府工务部门、建造业相关商会、专业组织,以及主要承建商的代表等。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诚』建商约章」的详情,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