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企业行为守则范本简介

本行为守则范本列明一间私人企业的董事及职员应恪守的基本行为标准。

179kb 下载

上市公司防贪系统实务指南简介

本实务指南旨在协助上市公司制订及有效地落实企业防贪系统,以堵塞贪污漏洞。本实务指南另附有独立单张,扼要阐述上市公司在「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中披露反贪资讯的要点,包括上市公司应披露的企业防贪系统核心元素。


1119kb 下载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中披露反贪资讯的要点简介

本单张旨在补充《上市公司防贪系统实务指南》,扼要阐述上市公司在「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中应披露的企业防贪系统核心元素。


1843kb 下载

中小企业管治与内部监控防贪指南简介

本「防贪指南」提供一系列良好管治及内部监控措施,协助中小型企业预防在主要运作程序中出现的贪污舞弊行为。(暂只提供繁体中文版本)

1163kb 下载

与公职人员往来的诚信防贪指南简介 (只提供英文及繁体版本)

本指南旨在提高规管公职人员及与其有业务往来的人士诚信的有关法例、行政规则及规例(例如提供/接受利益及款待、利益冲突的情况等)的透明度,以及向与公职人员有业务往来的人士提供指引,让其对有关法例、行政规则及规例有基本认识,并尽可能为他们在管理与公职人员的关系上提供建议及指导。

9325kb 下载

与公职人员往来的诚信防贪指南 简便版本简介 (只提供英文及繁体版本)

本简便指南乃《与公职人员往来的诚信防贪指南》(指南)的精要版,旨在让使用者扼要掌握指南中的内容及建议,包括规管公职人员诚信的相关法例、行政规则及规例、个案研究与经验总结,以及公司可採用的监控措施及最佳作业常规。

3155kb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