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贪锦囊》简介 - 建筑业质量控制测试

本《防贪锦囊》旨在提供一套实用、内容由浅入深的指引,供在建造工程中负责物料与施工质素控制的人员參考,透过实施当中的建议防贪措施, 以减低贪污风险。

991kb 下载

《防贪锦囊》简介 - 人事管理

本《防贪锦囊》旨在就员工招聘、监管及晋升、工作表现评核、聘用臨时员工、处理职员投诉等人事管理事宜,向各机构及公司提供简便实用指引与防贪措施。

1130kb 下载

《防贪锦囊》简介 - 采购

本《防贪锦囊》旨在就有关物品及服务采购的事宜,向各机构及公司提供简便实用的指引与防贪措施。

1161kb 下载

《防贪锦囊》简介 - 清洁及保安服务合约的外包

本《防贪锦囊》旨在就外判及管理清洁与保安合约的程序和防贪措施,包括邀请招标、甄选承办商、判授合约、监管服务水平等,向机构与公司提供一套简便实用的指引,以防止舞弊行为的出现。

1368kb 下载

《防贪锦囊》简介 - 存货管理

本《防贪锦囊》旨在向机构提供一套使用简便及按部就班的存货管理防贪指引,以协助机构减低存货管理的贪污舞弊风险。

845kb 下载

工程监督防贪指南简介

本指南为私营公司(例如承建商、发展商、工程顾问)提供指引,协助他们于工程项目中加强有关建筑物料品质监控及工程监督的防贪制度。鑑于数码工程监督系统于工程项目的广泛使用,本指南亦提供有关建立和执行该系统的原则及防贪措施。

2185kb 下载

防贪锦囊 - 招聘建筑工人简介

本防贪锦囊协助承建商/分判商在招聘建筑工人时採取足够的监控措施以防止贪污和不当行为。

4917kb 下载

防贪锦囊 - 「组装合成」建筑项目简介

本清单协助项目委託人及/或其顾问加强对「组装合成」建筑项目检查人员,承建商以及厂房营运者的诚信管理和组件品质管控方面的防贪措施。

2861kb 下载

建造业防贪指南简介

本《指南》旨在向机构提供一套简便、内容深入浅出的指引,以便机构參考当中的防贪措施,减低在工程顾问的管理、工程合同的判授和管理,以至工程质量控制测试中的贪污风险。

8106kb 下载

建造业诚信提示 #1 — 避免不合格物料的陷阱简介

本《提示》旨在向项目委托人及其顾问/承建商提供防贪措施,减低在工程材料品质控制中的诚信风险。

466kb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