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说好香港故事,开展诚信新篇章:「诚」建约章2.0现已接受顾问公司参与

「诚」建商约章自2021年9月由廉政公署、发展局和建造业议会联合推出以来,一直广受建造业界支持。截至2022年11月,已有超过240间建筑公司加入约章,自行监管及执行诚信管理制度。诚信管理制度是廉署替业界研制的防贪疫苗,以加强公司对贪污的抵抗力。

除建筑公司以外,顾问公司同为建造业的重要持分者。为进一步维护并提升建造业界的专业及诚信操守,「诚」建商约章于2022年12月23日提升为「诚」建约章2.0,同时开放予顾问公司参与。为了庆祝这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廉政专员胡英明先生、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工程师、建造业议会主席何安诚工程师及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寕工程师透过宣传短片正式启动「诚」建约章2.0。请按此观看宣传短片。

有关「诚」建约章2.0的参加指引及表格,以及诚信管理制度范畴的相关细节,请浏览https://cpas.icac.hk/CN/Info/TP_Library?cate_id=10025 查看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