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說好香港故事,開展誠信新篇章:「誠」建約章2.0現已接受顧問公司參與

「誠」建商約章自2021年9月由廉政公署、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聯合推出以來,一直廣受建造業界支持。截至2022年11月,已有超過240間建築公司加入約章,自行監管及執行誠信管理制度。誠信管理制度是廉署替業界研制的防貪疫苗,以加強公司對貪污的抵抗力。

除建築公司以外,顧問公司同為建造業的重要持分者。為進一步維護並提升建造業界的專業及誠信操守,「誠」建商約章於2022年12月23日提升為「誠」建約章2.0,同時開放予顧問公司參與。為了慶祝這個重要里程碑,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廉政專員胡英明先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工程師、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工程師及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工程師透過宣傳短片正式啟動「誠」建約章2.0。請按此觀看宣傳短片。

有關「誠」建約章2.0的參加指引及表格,以及誠信管理制度範疇的相關細節,請瀏覽https://cpas.icac.hk/CN/Info/TP_Library?cate_id=10025 查看更多詳情。